LTV,不仅仅是CPI:为什么移动营销人员需要超越每次安装成本
如果您是移动营销人员,您在过去一年中的某些时候就会看到“LTV”(LTV> CPI“(即每次安装的成本,而是确保我们全部速度的速度) 。一种经过遗传的数学制定,它足以让整个活动系列命名为它,它已成为该行业的口头禅。
但LTV大于CPI的是什么意思是应用程序开发人员?
答案很简单。
LTV允许您在广告上花费更多,并且比仅仅查看CPI成本的人更智能地做得更多。复杂,可持续,从长远来看,更实惠的,一个集中的营销团队可以在长期内确保ROI更大的机会。
CPI的鼎盛时期
在我们看看为什么LTV现在被认为是在App营销指标赌注中被认为是国王,值得检查CPI的崛起,以快速看到其优势和局限性。因为,尽管它可能在阳光下有其一天,但由于许多原因,它仍然是应用经济中的重要公制。
首先,设置跟踪很简单。即使在早期的分析和归属,两个开发人员也相对容易地从事服务器到服务器匹配或使用跟踪链接来运行广告系列。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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其次,它为广告商提供了比CPC(每次点击成本)和CPM(每人费用)的广告提供更大的安全性,因为它确保在与广告交互后安装的用户时,付款仅在即可才能进行付款。
第三,最重要的是,当时应用经济的普遍风允许CPI成为低成本,批量驱动的促销方法的核心。通过图表发现游戏的主导方式,低成本的CPI安装一段时间非常有用。
但是,慢慢地稳定地,数字游戏改变了,这主要是因为应用程序和移动游戏经济强迫它。到2013年中期,出于多种原因越来越难以发挥昂贵的体积驱动的游戏。
根据TechCrunch的情况,Supercell和King等公司(如Supercell和King)的出现建造了一个应用经济经济,这是2012年12月TechCrunch的允许25个开发人员占所有App Store收入的50%。Appgratis于2013年4月的商店公开删除了爆发到图表顶部的应用程序显示Apple严重关于停止占所有人的批量。随着市场迫使开发人员在一天中花费96,000美元的增加,以保证美国商店顶部的一槽,CPI卷比赛对许多人来说是不可持续的。
LTV的可持续发展
不可持续的CPI市场解释了为什么地面为LTV肥沃,成为移动营销的主导度量。采用埃里克SEUFERT等多种游戏货币化专家的灵感和应用程序分析和跟踪的巨大改善,游戏开发人员已经被驳回,以采取质量和可持续性 - 首先对应用程序安装的方法。
但为什么LTV为移动游戏营销努力创造这种方法?原因是它充当一个预测用户在未来值得值得的预测的东西,而不仅仅是反映他们现在的价值。这意味着当你计算它时,你会看到你有比你想象的更多的市场空间。
为了解释这一点,值得一看出LTV方程的最基本的制定,这有点像这样:
LTV =每个用户的平均收入(ARPU)x 1 / Churn
这意味着在应用中的LTV下工作是相对简单的。如果您在整个用户基础上了解每月用户的平均收入是5美元,40%的用户在一个月后使用您的应用程序,然后您得到以下LTV计算:
$ 5 x 1 / 0.4 = $ 12.5
因此,它可以完全改变您查看CPI策略的方式。尽可能遵循廉价的速度,而不是担心批量购买安装,您可以理解从未来从提供商购买2美元的安装,而不会亏损 - 只要超过20%的用户转换并继续成为5美元的客户。
而且比那个好,如果你可以在队列分析的帮助下段,那么你可以真正开始达到用户真正价值的核心。了解用户的确切价值,例如,购买IAP的IAP与一个月进入的人,看着大量的广告,然后搅拌,将帮助您制作一个明智的长期收购战略。
LTV> CPI.
现在当然,LTV没有问题。
您进入计算队列的更深,它变得越复杂,您需要有效地进行更多的基础设施。如果您的流失增加或收入减少,那么您必须确保您的LTV编号随它而变化。虽然我们上面使用的简单配方是预测用户价值的起点,但值得注意的是,最大的公司雇用了应用数学家,以确保他们的预测模型尽可能地防止变化。
但是,与CPI营销方法的音量驱动的思维集相比,很明显LTV对于所有潜在的复杂性,是明智的长期赌注。从营销的角度来看,深入了解用户的价值,并鼓励在追求高质量用户的追求方面推动的方法,它完美地融入了移动游戏市场的成熟思维集。